生命很脆弱,珍惜我们周围的一切
在没有接触保险之前,我也和大家一样对保险有一些抵触,比如“保险是骗人的”、“保险是传销”、“保险就是骗钱的”、“我不需要保险”、“买保险没用”、“一定要远离保险”、“谈到保险我就反感”等等的现象。
但是在我一年一年的开始接触保险的时候,我的思想慢慢的转变了。第一次转变是在我大学的时候,我记得,我的大学道路不是一帆风顺,家庭经济危机,让我们家人都对金钱看得如此的重要。毕业过后,我、爸妈、我哥、妹他们都拼命的挣钱,挣更多的钱,忘了身体以外的一切去挣钱(当然都是合法的)。然而一次次意外,让家庭受到一定的挫折,爸妈年龄一年一年的上升了,身体一年不如一年,很看得出的是每次回家都看得到爸妈身体的变化,爸的头发越来越白了,身体越来越瘦了,皱纹也明显的增加了,妈妈的身体越来越瘦小,80斤左右的身子照样的还要在工地上抬着笨重的钢筋,妈每年都有几次腰干的酸痛,胃痛等,每次回家看到他们我很心酸。之所以我选择了回重庆,我是想跟多的是和家庭爸妈团聚,我想陪伴着他们,他们的付出实在是太多!记得上次妈病了,还是腰干酸痛,痛得几乎没法站立,妈舍不得拿钱去看病,她心痛如果去看病肯定要花很多的钱,就草草的去拿了一点药,为了不耽误挣钱,妈只休息了一天,第三天她依旧忍着疼痛去上了班,她总说“没得事的,会好的,再说也不是很痛了,做到活就不痛了,耍起又没有工资等等”。作为子女的我们看着是很心酸和心痛,我只希望爸妈能够身体健健康康的!我知道他们每次得了病都不愿意去医院看病,我知道担心的是什么,他们是不想为这个家增添经济负担,因为我们都穷怕了,要是一下全把积蓄花掉一大部分去给医院,家庭又要回到穷人时代。从小到大,我们经历了债务的折磨,父母去借钱被拒是那种滋味难以形容,亲朋好友们都是别样的眼光看待我们,一些社会眼神在心中真的是永远都无法消失!
至今我们都害怕一些意外的折磨,我们都不想一些意外的发生就严重的影响了我们这个家庭!因此我接触了保险,我也进入了保险行业。我想为家人尤其是爸妈给他们以最好的平安保障,3月我给妈买了一份保险,我还打算8、9月给老爸买一份保险,因为他们年龄大了,身体一年不如一年,各种疾病的概率也很大,并且他们现在的工作风险也很大,每天面对钢筋,铁锈、笨重的活等,我不想看到时候他们有什么意外发生,我不想看到他们再为生病而担心费用的负担!我不想看到意外发生过后,我们措手不及、力不从心,我只希望给他们一个保护伞,尽一份我该尽的孝顺!
然而走保险这条道路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我周围的同学很多人都建议我不要从事这一行,刚开始家人也比较反对,万分嘱托我不要进了传销,不要被骗了!但是他们还是一直的信任我,不管做什么都支持我,我知道他们的担心都是为了我好,在这里,我想对爸妈说的是:“爸妈,谢谢你们,你们放心吧,我会好好的奋斗和努力的,我想也希望看到我们家庭过得越来越好,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选择会是对的!”
我想对所有我周围的朋友们说的是:
保险是个好东西,它虽然不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它可以不让我们的生活遭受“意外”的发生而动摇改变!如今社会的风险意外疾病发生的概率也越来越大,什么食品安全、什么交通事故、什么天灾人祸等等都无处不在,我们没法去规避这些的发生,我们只能尽可能的减少这是发生过后给我们造成的严重损失,从而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保险的几大好处:
1、保险是我们生活的平安保障,它是我们生活的保护伞;
2、保险是国家社保的补充,它可以完善国家保障的不健全的地方;
3、保险虽不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它可以不让我们的生活所改变;
4、保险是我们的终身伴侣,一直忠实的陪伴我们到老,给我们最大的保障;
5、保险是对子女、对父母、对我们自己爱心、责任心、感恩心的具体表现
6、买保险就是买个放心,买个心灵安慰;
7、保险是我们身价的体现,你值多少,保险可以体现出来,而不是你那弱小的工资;
8、保险也是一种很好投资理财行为,既可以得到保障,也可以得到一些分红和收益等
等,保险还有很多的好处,道不尽说不完,如果你有保险意识你就会明白的,如果你亲身体验或者通过你周边的事有所启发的等,都会有所感悟的!
我对几种人需要买保险的看法:
小孩为什么要买保险:1、小孩的意外发生较多,什么磕磕碰碰、跌伤摔伤等都是经常发生的事,需要给他们保障;2、小孩得病的概率也比较大,而且小孩的医药费用也是不小的数字,买保险可以减轻医药经济负担;3、小孩成长过程中的教育费用也是一笔较大的开支,买保险既可以给孩子一个平安成长的保障,也可以给小孩储存未来的教育金、婚嫁金以及平常的应急金还有小孩的养老补充金等;4、给小孩买保险也是一种爱心的传承,保险意识要从小抓起,我们也不想让小孩输在起跑线上!5、小孩的保险还有一种豁免功能,如果有什么发生,今后的保险费用都可以不用出了,保险公司直接给其缴纳;6、小孩的保险保费也低、承保的机(来源说明好范 文网)会也大(保险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需要通过审核才能够买得到)等等,天下父母都会心疼自己的子女,不想自己的子女输在起跑线上,更不希望看到自个的孩子受到一点伤害和意外!这就是父爱母爱的体现!父母为什么要买保险:1、父母的年龄渐渐大了,老年人容易生病,意外事故发生的概率也比较大;2、父母的一切都需要我们来承担,买保险可以减轻自己的负担;3、买保险也是对父母的一种感恩回馈,让他们安心;4、保父母就是保我们自己,我们都不希望看到我们的最亲爱的人有什么意外发生等。
年轻人为什么要买保险:1、家庭结构变化大,现在年轻人的赡养负担责任也重,买保险就是买平安;2、消费结构的变化,让年轻人几乎都成月光族,买保险可以强制性的储蓄;3、现在交通意外发生频率多发生在年轻人冲动上,冲动要受惩罚的;4、重大疾病也开始呈现年轻化趋势(病从口入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意外事故频繁发生等);5、如今医药费用也比较高,医院的等级和它的费用是成正比的;6、年轻人买保险划算、更便宜、收益高、保得长、也易承保等等。年轻人需要买保险!
总之,在中国保险意思需要不断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也需要不断的提高,不要一味的忙碌挣钱而忘了照顾身体,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有了健康才有更好的生活的机会可能。
我之所以写下这些,因为我从事了这个行业,我是你们的朋友我就应该有责任有义务的告诉你们我所专业的知识,因为我只希望看到我周围的亲人朋友乃至千千万万的陌生人平安快乐幸福!我也不希望看到你们如果遭受意外挫折后牵连影响到你们整个生活!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你们遭受意外过后的痛苦,我经历过,有着深深的感触,那种滋味确实很难过!生命很脆弱,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珍惜一下身边的一切!
从小到大我都有一颗爱心,我都希望我能够为社会做一点贡献,通过这个行业,我就找到了去实现这个梦想的可能:
我有一个梦想:为社会做出一份尽我所能的贡献!
我有一个目标:让我身边的每一位亲人、朋友甚至千千万万更多的“潜朋友”,给他们以平安,快乐幸福的最大的保障!
我有一个信念:你们的平安、快乐、幸福保障就是我存在的价值!我坚信我会实现我的价值!
我相信,我能够在这个行业做到让你们信任!我相信我能够实现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我也会坚信我的信念,带着他们陪伴我走完我这一生的道路。
干这行我有我个人的观念:赚钱只是一个目的,但是我的最终目标不是为了赚钱,干这行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的梦想!干这行只是因为我想给你们带去更多的平安、快乐、幸福的保障,因为我是你们永远的朋友——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