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让我苦苦等待你,不如让情静静等待我。——题记
荒芜,我的生命漫长到只剩下等待。无所事是,拾起那份爱,轻抹去沾上的尘埃,细细体味,却品不出它本身附有的甜蜜和惊喜。
听说幸福很简单,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淡,曾经的信誓旦旦,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戏弄。从一开始我就不该让你离开,当初若把你变成一个泥人,天天陪在我身边,不曾离开,如此这般,我们还怎么能做到互相淡忘。
忘却了你的模样,忘却了情爱,却依稀记锝那个午后,阳光柔柔的,风也不拥挤,带着你恬淡的笑,你不曾笑,只是为了笑给我看,我高兴锝忘乎所以,怔怔的看着你勾起嘴角笑。此刻再忆起,我像个只是旁人,无关痛痒锝!
我有努力,努力让自己铭记你,可是时间一点一点带走关于你的记忆,我有努力,努力去追回,才发现自己紧拽着线锝一端,却没有风筝,一切徒劳罢勒,便就纵容自己去遗望,只是潜意识知道我在等待着什么,却忘记了目的锝等待。渐渐,习惯了没有你在身边,没有你我依然坚强锝微笑,可以做到只允许泪在眼眶里打转,不让它落下,失了颜面。也习惯了没有目的锝空等,没有你,地球还是在转,什么都还在发生,不曾停止。
与其让我苦苦等待你,不如让情重新等待我好了,你知道锝,我总是迟到,不习惯等人,等人其实很丢面子的哦。
有些情爱,任时光侵袭,也始终无发忘记。
有些情爱,注定要埋藏在心里,蹉跎一世。
亲爱锝,我是真的要在这份爱埋葬了,允许我自私一次,不愿在遥遥无期等待下去勒,不愿等了一辈子,亲眼看见自己等待成空的凄凉。我还是做那个性格无定向的疯丫头,让情静静等待我吧……
桌子上停着一杯温牛奶和两根油条,看着,看着,鼻子就酸了,想起太婆,想起和太婆一起的日子。
记事起,总是看到爸妈那忙碌的背影,陪伴我的只有太婆了。读幼儿园的时候,第一个站在门外的,就是我的太婆。看到她,我小小的心就能安定下来。从园里出来,太婆第一个就看到了我,她笑着唤我过去,贴着太婆的衣襟,太婆就势把胳膊环着我,我们依着慢慢往家走。
从国小三年级开始,每天的早饭还是太婆准备的。一杯温开水或者是一杯温牛奶还有两根油条。太婆总是笑着看我吃,“太婆你吃了吗?”“太婆刚吃了药,等些时间才好吃饭。”那时的我居然吃完摸摸嘴转身就走了,却不想别的。而且每天都这样。直到有一天,早上起来,发现桌子上没有以前想要的早饭,太婆怎么不准备早饭呢?屋子里空荡荡的,我有种无处可依的感觉。
放学回家以后,看到很多人都聚集在太婆的小屋里。我问奶奶怎么了,奶奶说太婆胃病这次大出血,医生说,没多少时间了……我当时傻傻的,不知如何是好。之后的一天早上,突然发现桌子上有我以前的早饭,心头一热,眼泪涌了出来,为什么?为什么太婆身体这样还要为我弄早饭?我不是上帝,我不要太婆为我操心,我不要……
一天,我从学校高高兴兴回来,突然发现,太婆的小屋外面,跪着我所有的亲人,奶奶对我说:“家浩,来,拜拜你太婆。”我脑子里面突然浮现出太婆对我做的所有的事情。拜完之后,转身,眼泪流了出来。不会的,太婆不会离开我的,太婆她很爱我,她不会走的。晚上睡觉和太婆有关的记忆,占满了我整个脑子,我不要别的,我只要太婆在我的身边,可是我却无法得到了,泪水浸湿了被褥。在太婆遗体火化前的晚上,我守着,含着眼泪对太婆说:“太婆,您这一觉睡的好吗?我知道您不会再醒过来了,但是,我希望您在天上能够过的好好的,我会好好读书,我爱您。”虽然我是笑着说的,但是,我的眼睛里,除了泪水还泪水。太婆是我最亲最爱的人,她的离去,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啊,可是我只有默默地祈祷了。
只要每天早上有一杯温开水或者是一杯温牛奶和两根油条就足够了,我真的想这么一直下去,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很幸福,太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