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一场足球赛在麦田尽头的牛瓜角树下开始了……
瞧,那个有金子般漂亮短发的男孩就是本次球赛的守门员。在他英俊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微笑,只能看到紧皱的眉头和轻抿着的唇。他微微俯下了身,头轻轻仰起,眼中透出万分的自信与坚定。戴着皮手套的修长双手搭在膝盖上,遮住了用纱布裹着的,鸡蛋大小的一处伤。
站在他身后的是一位红服皮靴的候补运动员。男孩的双手背在身后,双眼半眯,似乎是一位智慧老者在预估这场激烈比赛的结果。
一个戴着红蝶发饰的女孩一下站起了身,()小脑袋东转转,西盼盼,前探探,生怕错过了精彩的瞬间。
这个女孩的右边是一个头顶“鸡窝”的男生,长颈鹿一般。一双他用力伸长脖子,似乎想变成长颈鹿一般。一双不大的眼睛像连拍的相机一样,连眨都不眨一下,想把激烈的球赛完整地“拍”进脑中。
激烈的小足球赛已经进行了一半,观众席上大家的举动真可谓是五花八门。有的紧紧搂着弟弟;有的旁若无人的打着小盹;有的激动的脸上出现了两片“火烧云”。
看,那位高个子先生是那么惹眼,穿着优雅的黑西装,一双尖头黑皮鞋像量身定做般套在他的脚上,看起来格外潇洒。他的手握成了拳,一睹到精彩时刻便把拳头砸在腿上,直呼过瘾,嘴角挂上了一丝掩不住的笑,看得津津有味。也许是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勾起了他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拨动了他内心最柔软的弦。
溪头,荷叶拖着那亭亭玉立的莲,像一群绿衣加身的卫士环绕在娇楚可人的公主身边,迷得人挪不开眼球。这时,只听见荷花起舞的轻吟,只看见蝴蝶飞翔的风姿。场上,大姐仍一同注视着眼前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