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每次放长假,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啦!因为我不但可以尽情地玩耍,而且还能参加名种活动。今年国庆节,最让我开心的就是参加阶梯英语的亲子教育活动了。
那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上午,妈妈把我和两个表弟带到了国瑞大酒店。妈妈说,我们要和很多小朋友们在一起做游戏。
我们在一些工作人员亲切的指引下来到了第十一楼的大会议室。果然有好多小朋友坐在那里,还有一位黄发、大眼睛的漂亮阿姨。我高兴地找了一个小板凳坐下,妈妈就和其它的家长上楼去了。
阿姨亲切地对我们说:“我是娜莎,是你们的英语老师,我们来认识一下好吗?”
她的笑容真温暖,我一下子就喜欢她了,我很响亮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老师说:“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吧!”老师让我们两个两个地对面坐好,伸出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念道:“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飞呀,飞呀……”然后将手变成飞的动作,又念:“上飞飞,下飞飞,左飞飞,右飞飞。”然后将手背到后面,比出“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站着不动,赢了,就打输的两下,出得一样,就亲对方两下。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小朋友们象认识很久了一样,玩得十分开心。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说:“我们再来玩一个游戏,OK?”我们马上开心地说:“OK!”
老师拿出四张大卡片,每张卡片上都画有一种动物,反面写着动物的英语单词。老师先教我们读了几遍,就找了两个小朋友到前面,背对背站着,手上各拿着一张卡片,向前蹦四步,再蹦转身,读对方手上卡片的单词。小姐姐的反应快,先读了出来,老师就在她的额头上贴了一颗闪亮的小星星。小姐姐开心地对用手对着小男孩“叭”地做出射击的动作,小男孩应声倒地,我们都发出欢乐的喝彩声,几个小男孩笑着上去把那个小男孩抬下去了。
游戏一个接一个,一个比一个有趣,一个比一个好玩,我们认识了好几个单词,还学会了几首英语歌曲,我真不知道学英语还有这么多的花样。最后,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楼上,原来我们的家长都在楼上开会。我们把刚学的游戏表演给家长看,家长一个个乐得不停鼓掌。
这次活动,我额头上贴了三颗闪亮的小星星,回到家里好半天,我还乐得合不拢嘴哩!
母亲从小就教导我告诉我说人有很多种情绪,这是不可避免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心情,心情很复杂有很多种一些说不出来名字。有的时候人会因为一些事情有不同的情绪,我也一样。所以母亲叫我要学会包容别人的情绪,因也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拥有自己的情绪。确实有的时候我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我也会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令我开心的事情,有令我难过的事情。但是我更加愿意记住那些令我开心的事情,我特别的希望自己每天都是开心的,每天遇到的事情都是令我开心的。
我还记得那天刚刚放学,我心情还不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背着自己那沉甸甸的书包,走在一条小路上,在路上我可以看到许多跟我一个学校的小朋友,他们都兴冲冲的往自己的家里走,我看到他们都成群结队的在一起我的心里就觉得特别的不开心,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走在那天路上,正在我放慢脚步的时候,突然起风了,我以为快要下大雨了,心里着急的往家里跑。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在我的旁边的草丛里有动静,原本以为是风姑娘在那里飘荡就没有多注意,我跑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东西在跟着我跑,我以为是一些可怕的东西,于是我紧张的往后看了一眼,发现是一只小耗子在我的后面跑着。
我看到它之后觉得它挺可爱的,以为它在这里找东西吃就没有去搭理它,可是让我奇怪的是,我走一步它也跟着我走一步,我跑一步它也跟着我跑一步,我觉得那只小耗子特别的奇怪,但是看到它这么可爱,便不忍心伤害它,也许是因为它找不到自己的妈妈了吧,误认为我是它的妈妈。于是我心里对它充满了爱心,想都没想就把它给带回家了,到了家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母亲在我的后面,她突然的告诉我那只小耗子是买回来给我玩的,那是一只机器小耗子,不会伤害到我的,我才明白难怪那只耗子要一直跟着我,原来是母亲一直在跟着我。那一天我觉得我并不是孤单一个人的,因为还有母亲每天嗯陪伴,她只是不想让我想知道而已,那一天我特别的开心。
幸福来的太突然,母亲给可以那么大的一个惊喜,我真的特别的开心,每天我都会把那只小耗子放在书包里,放学了就把它放在地上,跟我一起回家,就好像母亲陪伴我回家一样,特别感谢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