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快乐的中秋节
八月十五月儿圆,月儿圆圆像玉盘…明月当空,向大地投下一抹淡淡的,皎洁的月光。在这美丽而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家来到厦门的奶奶家搏饼。
这天晚上,亲戚满堂,不论大人还是小孩,脸上都荡漾着一股笑容。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了“搏饼大战”。姑姑拿过骰子,深吸一口气,把骰子甩了出去,嘿,啥也没有。我看着姑姑,心想:财神爷呀,保佑我搏个大饼!很快就轮到我摇骰了,我默念一声加油,便郑重其事地掷下骰子。我一看,才一个一秀饼。我自己安慰自己道:唔,幸好有个饼,虽然只是一秀饼。妹妹也参与了搏饼,只见她小小的手掌握住骰子,笑眯眯地放下了骰子,大家探头一看,哇,好厉害,一下子就搏个三红!妹妹笑着,搓着胖乎乎的小手,高兴得忘乎所以。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人群中不断爆发出一阵阵惊叹。又一次轮到我摇骰子,我闭上眼睛,把骰子放在手中摇了摇,掷了下去。这时候,姑丈第一个喊到:“哇,四进!”我一看碗里的骰子,呀,搏个第三大的饼。妹妹也不甘示弱,一甩骰就搏到一个状元五点六!这下满堂轰动,妹妹更是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各位亲戚此时也成了搏饼大将:爸爸甩出个三红;姑丈搏了个状元插金花;妈妈一掷,状元五点四呈现在目;妹妹的搏饼劲头越来越大,轻松地搏了一个状元五红。我看着亲戚们,心想:结果还没出来,没准状元终结是我!轮到我搏饼时,我叨念着:状元,状元归我…说着,便掷下骰子,一个四进饼又落入我的囊中。
中秋佳节,心与你一起共赏明月之人狗也有真情在!
我是一只狗。我的名字很平凡,可是,又不平凡。你可能说我傻,我说的话很纠结。但是,是真的这样!说平凡是因为我的名字好多狗都是,不平凡,是因为这个名字是我最爱的小主人起的!我叫贝贝。我的主人叫凡凡。
我的小主人,很胖,很高。她很坚强,从到她家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没见过她因某事难放弃哪件事。我很爱她。
可是,因为她家要搬到高楼。所以,我被送到她的外婆家。我很想她。 昨天,中秋节。我终于看见她了。她又胖了,又高了……
看见她。我终于哭了。一年了,她终于和我的大主人来了!虽然她不是专门来看我的,但我还是很开心,只因为,我又和她相见了。
我曾她的脚,我舔她的手。来表达我对她的思念。 一个小时。
大主人把小主人带走了。我恋恋不舍。我不敢看着她坐上轿车离开,我转身走了。
她走了。 ……
主人,你的心只能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的心只能选爱你或更爱你。 主人,今年你是九年级吧?我祝你能考上免费生,早日实现你的梦想! 主人,加油! …… 凡凡篇
昨天是中秋节。 我去看了我的外婆。 ……
我终于见到了贝贝,它变胖了。
他见到我好像很开心,我把手伸给它,他舔了舔。 我很开心,它还认识我! ……
因为时间的原因,一个小时,我就要走了。 它轻轻的看了看我,转头走了。 它是舍不得我吗?应该是吧! ……
贝贝,你知道吗?主人好爱你好爱你。
主人答应你,主人会好好学习,然后天天去陪你。贝贝,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