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作文:跳绳比赛》今天,我和姐姐“静静”一起玩跳绳比赛。我一开始自信满满,因为跳绳是我的强项,所以我一定会打败姐姐的。姐姐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立刻跳了起来……跳了很久,我都开始冒汗了,腰酸背疼,一不小心,被绳子绊倒了。结果只跳了31下。我问姐姐:“你跳了多少下呀?”“我总共只跳了27下。”我听了后,特别高兴,一蹦三尺高。这次跳绳比赛真有趣。《跳绳比赛》
一次来之不易的跳绳比赛
要开校运会了,班上开始报名了,比赛项目很多。我最想参加的是跳绳比赛,因为我会跳绳已经几年了,感觉自己跳绳应该不会比别人差。而且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的校运会我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现在四年级了,再不报名参加比赛机会就不多了。所以我决定这次一定要争取机会,争取能被选上参加校运会的跳绳比赛。
可是,老师已经选好了参加跳绳比赛的两名同学,因为那天中午老师选人时我还没有到学校,错过了机会。按照学校的规定一项比赛只能派两名同学参加,当我向老师说想参加跳绳比赛的时候,还真让老师为难了,最后老师说:“要么这样吧,你们之间再比一比,谁跳得次数多就选谁参加比赛。”
第一次选拔时,我跳了160多次,另外两位同学分别是150和110多次。可是数数的同学在数到120多次时又从100次数起,结果报给老师的次数我只有140多次,我不敢对老师解释,老师也说我跳得还不错。三个人跳得次数不相上下,所以第二天还要再比一次。虽然在这次选拔中被数错了次数,但我还是很高兴,总算有希望参加校运会的比赛了,也特别希望第二天再比时能发挥得更好能被老师选上。
第二天下午,我们三人又进行了一次选拔比赛,遗憾的是这次我没有前次跳得多,心里只想着要跳得快些好被选上,不曾想却接连失误了好几次,最终只跳了130多次,另外两位同学都跳得的比我多。最后,老师定下了人员,还是原来的两个人参加比赛。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很难过,也失望极了。
一直在关注着我参加跳绳比赛之事爸爸知道后,看到我难过的样子,对我说:“应该还有其他的办法能参加比赛的。”于是,爸爸找到跳绳比赛的裁判问了一下,能不能在跳绳比赛的时候再加上一个我,就当是锻炼一下。裁判老师真好,很爽快地答应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开朗了起来。
校运会终于开始了。那天上午,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都集中到了比赛场地上。我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四年级组跳绳了,终于轮到我了!跳绳比赛开始了,我站在最边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甩起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大家都使劲地跳着,我也不停地跳着。在跳到100多次的时候,我的脚绊着绳子失误了一次,我赶紧调整好跳绳继续比赛。一分钟时间很快就到了,我跳了167次。对于我来说,167次,这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以前还跳不到这么多。再看看班上另外两位同学的次数,一位没有失误一次跳了183下,得了第一,另一位因为失误了两次,没有得到名次。最终,在这次校运会跳绳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三名,我既遗憾又高兴,遗憾的是没有得到第一,高兴的是获得了名次。
这次来之不易的跳绳比赛让我明白: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做,才会取得好的成绩,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平时也要好好练习,不能半途而废。在这次来之不易的跳绳比赛中,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没有为班级抹黑,自已也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