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跳绳比赛
今天早上,我们在左阿姨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跳绳比赛。
老师宣布比赛规则:1、三人一个小组,2、一分钟跳绳,3、三人的总和,4、总数最高的为冠军。比赛开始了:第一小组开始了,他们的心肯定怦怦直跳,小芳、小青、小红在跳绳,我们为他们鼓掌。不一会,轮到我们跳了,我的心跳得很厉害,因为我生怕跳不好,但我很快就镇静下来,因为跳绳是我的强项,我拿起绳,开始跳绳了。我跳着跳着,绳好像老跟我作对似的,老绊着我的脚,唉,不然会跳得更多下。一会儿,老师说:“停。”我气都喘不过来。最后,经过组员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组得了第二名。老师发奖了,我们组得了葡萄酥,我心里很高兴。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跳绳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健脑,是一种较好的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