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今天,毛老师说要在体活课上要举行一次跳绳决赛。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到了体活课,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
比赛开始了,小观众们时而啧啧称赞,时而指手画脚地讲着自己的看法。现在选拔结束了,已经进入了女生决赛。
比赛的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真是英姿飒爽。只听毛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又快又稳地跳了起来。只见他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似的飞舞起来。绳子打在地上不时发出“啪,啪”的声音,地上卷起阵阵尘土。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你瞧!那是我们班的“老将”张驰。绳子不停地从她的脚底一闪而过,她跳得轻如燕飞。她的脚几乎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样,我只能看到一道弧形的白线。“.......20.......30.......40.......”张驰不愧是我们班的“老将”,显得斗志昂扬,体力丝毫不减。大家振臂高呼,为她喊:“张驰,加油,张驰,加油.......”果然,她不负众望,获得了女子单跳第一名。同学们都惊叹不已。
接下去是男子决赛,男同学们全力以赴,不甘示弱。同学们有的忍不住啧啧赞叹,有的在议论谁会赢,还有的在帮参赛者喊加油。
同学们懂得欢呼声组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乐,飘荡在校园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