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星期四的下午,天气很好。我们学校的二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精彩的跳绳比赛。四点钟,比赛开始。首先是2(3)班上场比赛。他们先上来10人五组同学,(每两人一组)他们一排溜儿站着,手中拿着跳绳,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你看他们个个立正站稳,神情严肃,屏息等待。只听“嘘”地一声长长的哨响,同学们很快摇起跳绳跳了起来。跳绳就像织布厂里的梭子上下来回地运动,还不时地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他们的脚跟着绳子的节奏不停地跳着。你看张帅和王军伟跳得多优美呀,简直就像一只只蝴蝶跳着轻盈的儿童舞。再看班长和红星跳的多带劲呀,他们嘴抿着,腮帮鼓得老高老高。看样子第一二名非他们莫属。比赛结果真的是2(3)在全年级获第一名,而且男女个人前三名也都被2(3)班夺得。同学们都为2(3)班取得的骄人的成绩鼓掌祝贺,校长还为2(3)班颁发了奖杯。这次跳绳比赛真的是精彩激烈呀!
我的绝招
我的绝招和姚思成的一模一样,那就是都是跳绳。这是怎么学会跳绳的呢?那就听我来说一说:
二年级时,我听说学校要举行跳绳比赛,于是,我就开始学习跳绳了。
早上,来到学校,我只要有空就去练习跳绳。开始我不会跳,就看别人跳。然后,自己模仿那人跳的样子来跳绳。开始,绳子经常擦到脚上、脸上,擦得很痛。有时,我跳起来的时候会被绳子绊住,人就摔倒了。有时,人被摔得非常痛,但是我继续跳绳。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没有学会跳绳,我不禁失望了。我想不练了。但是,我又想到这怎么能够参加跳绳比赛呢?我不能够放弃。于是,我又练习跳绳。
时间过得真快,又一个星期过去了!现在好多了,我慢慢地学会了跳绳,而且有了进步,跳得比较好了,比较快了。于是,我又练习单脚跳绳。很快,我也学会了单脚跳绳。
后来,老师通过选拔,让我也去参加跳绳比赛。啊,想不到自己也能够被老师选中了。那时,我非常高兴和兴奋。回家我就把这一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和爷爷奶奶。他们都为我高兴,叫我继续练习,争取得名次。在比赛的时候,由于紧张,所以我跳的时候多次被绳子绊住了,要重跳。我想这下我可完了,一定得不到名次了。比赛结束,我没有拿到奖状。我不灰心,我想重在参与,继续努力练习,同时不能紧张,争取下一次拿到奖状吧!作者:姚建胤
有趣的跳绳比赛
《作文:有趣的跳绳比赛》一天,老师带领我们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跳绳比赛。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叫战龙队;另一组叫小鲤鱼队。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战龙队的一位男同学。只见他把跳绳放在了脚的后面,两手摆好跳绳的姿势。老师说:“开始。”绳子在他的手中上下翻飞,他只跳了12个。小鲤鱼队出场的那个女孩子很紧张,最后跳了72个。为了挽回我们队的荣誉,看样子只有我出场了。我做好跳绳的准备,绳子的影子在我眼前一次次闪过,越闪越快,最终,很轻巧的跳了151个,同学们都鼓掌为我祝贺,我也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