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高一作文800字多篇
快乐,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随我们,给予我们幸福。当你快乐时,心情会格外舒畅,什么东西看起来都是美好的。我的快乐,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细细说完。
我的快乐,就是看书。一有空闲时间,我就抱起砖头厚的名着,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在书里,我品尝到了知识的果实,智慧的源泉。读书,让我体会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轻松。在闲暇时,读书是一种学习;在学习紧张时,读书是一种休息……我总喜欢把我的喜怒哀乐告诉我的良师益友——书,它总是认真地倾听,默默地给予我帮助。
我的快乐,就是听音乐。虽然我没有唱歌的天赋,但我还是热衷于音乐。那《唱脸谱》的韵味,那《荷塘月色》的柔美,那《策马奔腾》的雄壮,那《灰姑娘的梦》的纯真……我喜欢听音乐,因为音乐那时起时落的音频紧紧揪着我的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音乐的旋律中沉醉,连妈妈叫了我好几声我都浑然不觉呢!
我的快乐,就是看夕阳。傍晚,那如血的夕阳散发着刺眼的光芒,多么像那煎的金黄金黄的荷包蛋,那么诱人,仿佛还在散发着阵阵香气,令我馋涎欲滴;又好似一位窈窕淑女,挥舞着长长的纱巾,如烟如雾,令人看得朦朦胧胧……就连旁边的云彩也被夕阳镶了一道金边,渲染成了火红色。极目远眺,天边好像燃烧着一抹正在风中摇曳着的火焰……
我的快乐,就是躺在床上随意遐想。我会想到,我们变成了一只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展开丰满的羽翼,扑向蓝天的怀抱,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嬉戏;我也会想象,那文具盒是亮丽的城堡,那橡皮擦是坚固的弹簧防护盾,那尺子是锋利的刀枪,那铅笔是小兵,那钢笔是身披战袍、威风凛凛的将军,他们一起守卫着魁梧的城堡;我还会想象,自己变成了拇指人,把茶几当足球场,把一碗水作为游泳池,让一只燕子背着我随它去过冬……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想象的翅膀会带着我飞向理想的天空!
我的快乐,就是赏花。踏着绿树成荫的羊肠小道,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来到花圃。那国色天香的牡丹,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清新飘逸的兰花……看啊,就连那妩媚可爱、不起眼的野花也在和它们竞相开放。那高贵优雅的紫罗兰,那如火般的三角梅,那纯洁美丽的百合花,也加入这比美的战斗中。这些许许多多的花儿就构成了这美轮美奂的花圃。
是的,快乐就像影子一样跟你形影不离,只要你去寻找快乐,去发现快乐,去追求快乐,那么,快乐就会像影子一样跟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