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河
美丽的黄河像勤劳的人民,每天不停的工作着。暑假我来到爷爷家,爷爷家附近就是黄河,爸爸骑着车领着我和妹妹在河边玩耍,啊!黄河边的空气可真清鲜,黄河边的树木可真健壮!一个人要是住在黄河边,那比天堂还要好!
在黄河上面偶尔会有划着羊皮筏子的人经过,还有那些钓鱼爱好者正坐在黄河岸边钓鱼呢!古话说的好啊!天下黄河富宁夏,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黄河上游的水流特别急,很快就流到了中游,也就是宁夏这一带,引黄灌溉,使黄河水充分利用,等流到了下游就干枯了。
我建议大家要保护黄河,因为我们华夏子孙的文明是湛着黄河水写成的,没有黄河水就没有我们现在人类的文明。保护黄河水刻不容缓,让我们一同加入保护黄河湿地的队伍中来吧!不要让黄河母亲在流泪了!我志愿加入保护黄河湿地的志愿者队伍当中。希望有理想、有抱负的朋友都来加入保护黄河的队伍中来吧!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