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作文
家是心灵的港湾,家就是温暖。家里有亲爱的爸爸妈妈,有电视电脑,而且有自己的空间、时间可以写写画画,做点自己的东西,真是舒服极了。这种感受只有在你离家后才深切体会到。
暑假里,我报名参加了夏令营,去湖州接受七天的军训。虽说只有七天——一个星期,但大家在这七天里,都十分地想念自己温暖的家、亲爱的妈妈。第一天晚上,就有许多小营员哭得“哇哇哇”,真是让人心酸,我也想哭,眼圈红红的,毕竟是第一次独自离家。
记得出发前,我总以为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国小生了,在这些人中算是够大的了,应该有自理的能力了,不再需要妈妈操心了,因此与爸爸妈妈挥手再见的时候十分地开心,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快乐的小小鸟,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唠叨了。到了部队,当一见教官严肃地要我们自己整理床铺、自己洗衣服时,我才感到有妈妈在身边真好;当吃着部队不合胃口的饭菜,而且必须吃完时,感到在家的滋味真好。大家都想哭,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的地位在这儿已失效了。吃饭想妈妈,洗澡想妈妈,睡觉想妈妈,就连晚上做梦也想着妈妈。好想有个手机,马上打给妈妈,无论话费有多贵。我好想我现在就在自己的家中,有着妈妈的关心,有着爸爸的关爱。这时,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父母的爱,觉得父母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
终于到了第七天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也是我最激动的一天,因为我可以回家了,可以见到我七天没相见的爸爸妈妈了。前一天晚上,大家就整理好了行李,最后连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也没心思,一心只想早点回家。
经过一个星期的煎熬,我终于回家了,那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到了临海,见到了妈妈,我连声喊:“妈妈,我回来了!”并马上扑向妈妈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