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作文
1.
寻找快乐
-
乘着春风,我插上天使的翅膀,去寻找最真诚的快乐!
(1)瞧,孩子们的快乐
看,那些可爱的孩子们正不亦乐乎的玩着游戏。一会。他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局,我专心致志的在旁边欣赏着这快乐的境界,时不时耳边还会传来几声哈哈大笑。哦,原来在孩子们的心中快乐竟然如此简单。在这里,我寻找到了世上最天真的快乐。
(2)看,年轻人们的快乐
看,那几个大姐姐正忘乎所以的逛着街。刚才两手空空,现在已经大包小包提了一手。进进出出的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脸上挂满了甜蜜的笑容。哦,原来年轻人们的心中的快乐竟然如此简单。在这里,我寻找到了世上最甜蜜的快乐。
(3)望,老人们的快乐
看,两位老人正手牵着手漫步于公园中。讨论着儿女们的幸福生活。夕阳渐渐落下,他们踩着书叶的沙沙声也淹没不了两位老人幸福的笑声。哦,原来老人们的快乐竟然如此简单。在这里,我寻找到了世上最真挚的快乐。
脱下了天使的翅膀,我也去寻找关于我的快乐!
2.
寻找幸福
我悠闲的漫步于学校小路上,思索着:幸福是什么?幸福又在哪里?绞尽脑汁后,依旧没有答案。渐渐地,我开始去寻找答案――
回到家中,疲惫的我随意地倒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感到疲惫不已。忽然,妈妈从外面递进一杯清茶,这茶散发出无尽的芬香,弥漫了我的房间。这是让人感到十分舒适的味道。我小心翼翼地端过这杯清爽的茶,舔了一小口,嘴里立刻弥漫出那种甘甜的味道,顿时神清气爽。原先懵懵懂懂的我刹那间恍然大悟,原先幸福就是父母给我的一杯清茶,是甘甜的。
休息了一阵后,我又回到了学校。在课堂上,我回忆着那段甘甜,思索着:幸福就只是这样吗?突然,老师点名要我做题,我从回忆中醒来,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讲台,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解开这道所谓的“谜”。到老师评讲的时候了,老师爽快地打了一个“勾”,朝我投来一缕赞许的目光,湿润了我的心田,甜滋滋的。这也是幸福,甜蜜的幸福。
放学后的我,又来到了小路。小路还是小路。不同的是此时小路两旁的树上停栖了许许多多的小鸟,路旁不起眼的花儿在快乐地摇摆,鸟儿哼唱着七个音符,为花儿的跳舞伴奏。我聆听着这大自然的歌唱,注视着花儿美丽的舞姿。多么的令人陶醉啊!渐渐地,仿佛我也成为它们中的一员,加入这让人拭目以待的舞会。朋友的呼唤让我醒来,此时此刻我又找到了一个答案:幸福就是亲近大自然的经历,是快乐的。
如今的我茅塞顿开,幸福不只是芳香的清茶、赞许的目光,还是陶醉于大自然的欣慰。但我相信,幸福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它是空气,无处不在;它是百味草,味道各异;它是变色龙,形态各异。
总之,幸福很简单,只要你去寻找,幸福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