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游荡
虽自由自在,
却需要关爱。
面对着蔚蓝的天空,
我无言以对,
但愿烦恼远走高飞,
我能一笑而过。
向往
有人向往草原的宽阔、坦荡,有人向往沙漠的此起彼伏,有人向往布达拉宫的雄伟合神似。
题记
在这个科学的时代的世界,有许多人们向往的地方,每个人的向往不同,但每个人的向往都是非常宝贵的,我则向往家的幸福。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向往家的幸福吗?那我就带大家来领略一下吧。
我,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从小就跟姑姑一起生活。
每到很晚的时候爸爸妈妈才回家。有时连着好几天都见不到他们,非常的想念,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在一个寄宿学校念书,自己很孤独,总是盼望星期五的到来,因为爸爸妈妈就可以来接我回家,自己总是吧星期五想的很美好,可每当星期五的下午这个美好总是给我一个沉重的:你妈妈今天有事,没来接你,他和你爸爸去外地了,走姑姑带你回家。“这句话总是会每隔几天在我耳边重复。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啊。
当自己在逐渐长大,妈妈爸爸依旧还是那么忙,早晨一起床他们就走了,到很晚的时候才回来。场子的效益也越来越好,他们两个很高兴,当然我也很高兴。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可是,有谁能了解到,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个空缺,那是用钱买不到的,是爸爸妈妈的爱。他们一直都认为我只要有好的玩具、好的衣服。就可以了,可他们想错了,我一直都想要的是爸爸妈妈的爱,不是钱和礼物。
我只需要爸爸妈妈多陪陪我,陪我一起吃饭,让我在她怀撒娇,我给他讲在学校发生的事,这对于别人是小事,可对我很难。但我依然爱他们。
我向往家庭的幸福、向往爸爸妈妈的爱。
向往
每个人都有,但个人的向往也都不一样。
黑蝴蝶的向往是穿上华丽漂亮的衣裳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在美丽的夜晚和伙伴们围着篝火,欢快的歌唱。在蔚蓝的天空中展开“华丽的衣裳”自由的飞翔。与许许多多美丽的蝴蝶们开展一次选美大赛。
蜗牛的向往是在地上爬行的速度比鱼儿在水里游的还快。就是让自己的房子更坚固更坚硬,不会被一群顽皮的小孩给摧毁。再让自己无家可归。
老鼠的向往就是让自己的天敌---猫消失。那样就不用东躲西藏的生活了!可以无忧无虑的“拿”人们的粮食!
仙人掌的向往是每天吸收充足的营养和水分。并能长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刺和“强壮的”身体。能有独特的外表和花朵是每个“女性”仙人掌的向往。
向日葵的向往是能每天能与太阳公公见面。对太阳公公绽放出她最美的笑颜。每天早晨都可以太阳公公比赛谁第一个起床……
路边的小野花向往自己能绽开与众不同的花瓣。让观看的人们对她竖起大姆指。让人们赞美她。她也向往自己的美貌能永久。
小时候的我向往着能穿上城市里的小姑娘的漂亮裙子和小花鞋。现在的我向往能够快乐的生活和轻松的学习。将来的我将会向往考上理想的大学……
向往是美好的,它能给你带来希望和快乐。它让人们憧憬着未来。生活中我们也要对向往做出实际的行动,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向往
这个地球已经百孔千疮,
自私的人们却为了利益打仗!
在炮火的攻击下,
每个夜晚都显得那么漫长!
和平一直为人们向往,
面对的却是死亡!
母亲无法让自己的孩子不再恐惧惊惶,
因为她们自己都不知还能否见到明天的太阳。
......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难道人类的理智就要在金钱中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