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他_550字
两颗滴溜溜的眼睛,他还有“四只眼”呢!他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唇方口正的嘴巴,他的嘴就像个喇叭,有时就大声的说话!他特爱看书,自从教室有了图书一角,他就大看特看,一借就是五六本,总是给图书管理员教训,他也不理睬那个图书管理员,图书管理员也没办法了……好了,我来给你讲讲他喜欢看书的故事吧!
镜头一
“又有新书看啦!”他高兴的说。说完,就拿着新书《水浒传》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他看的很入神,仿佛要进到水浒传的那个时代里面去了。他阅读很快,是因为他看的书多吧。就当他看到一半时,狮子般的吼叫声把他叫醒了,“吃饭了!吃完再看!”他的妈妈大声叫。他说:“很快,很快看完了!”就等一下。“你要等到什么时候?”他妈妈简直要气疯了,就出来,“还看!”他妈妈把书仍到一边,就把他拉到厨房里,让他吃饭!
看吧,就连他要吃饭时,还看着书。他看书时都看得入了神,他真厉害啊!
镜头二
接着,再讲他第二件事情吧!
在学校,我们个个都期盼都是自习或活动之类的。下课了,我们就像脱了缰的野马,冲出教室,跑到操场,疯一疯!唯独他在教室里看着书,他笑着说:“都走了,还有9分钟上课,我可以看个够啦!”他兴奋地跑到图书柜那,拿着两本书出来看……后来,有两个男同学进了教室,看见他在看书,就说:“嘿!同学,挺认真的嘛!你不出操场活动活动?”他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喜欢看书!”他又看了手表,“呀,还有2分钟上课!”他像火箭般的速度把一本书看完了,他看完就上课了。他说:“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如此看他那么喜欢看书,所以他有很多外号,比如:“书虫”、“书呆子”、“书仔”之类的
他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