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每当我走过我的写字台时,都会看见那一个漂亮的水晶球,让我不由得想起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就是安艺元。安艺元是个韩国女孩。她既会说韩语,又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她浓密的眉毛下嵌着一对黑葡萄般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嘴巴红红的,厚厚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她是一个好客的韩国女孩。记得那是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周末,安艺元邀请我到她家做客。一进门,我看见桌子上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安艺元跟我说:“这是我为你准备的韩国料理,快点尝尝吧!”看着眼前的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还没来得及说谢谢,我就开始动筷子了。安艺元边看着我,边说:“多吃点,多吃点,最好把这些食物都吃光。”我吃饱了以后,她又拿出了她最心爱的玩具跟我分享。我们一直玩到了晚上,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我觉得她真是个好客的小姑娘。
她不仅好客,而且乐于助人,关爱同学。有一次,我跳长绳的时候,腿不小心磕破了,安艺元看见了,立刻过来扶着我,陪我去医务室包轧。等老师包扎完以后,安艺元依然扶着我到教室,我刚坐下位置,她又拿着我的水杯去接热水给我喝。当然,她还有非常多的优点,比如说:她多才多艺,唱歌、跳舞、画画,无所不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快乐的时候,她也快乐,我伤心的时候,她为我一起分担。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