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个子矮矮小小的,笑起来嘴巴两边呈现出两个小酒窝,很可爱。
她做作业的速度快的惊人。下课了,当我还在写作业的时候,她已经在做回家作业了;当我留下来补作业的时候,她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当我回到家,开始写回家作业的时候,她已经在做她妈妈布置的家庭作业了,所以,我给她取了一个外号“磁悬浮列车”。
有一次,我和她比赛做作业,不用说,肯定是我输了。我再看看她的作业本,又干净又整洁,而且没有错题,字又写得娟秀工整,题目做得清清楚楚,再看看我的字,真是自愧不如。一种崇拜感油然而生。我就向她讨教秘诀,她笑着说:“没有设么秘诀,只要你专心就行了。”
她不仅学习好,待人也好。她对每个同学都很好,又很愿意帮助人,班级里每个同学都很喜欢她。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以有这么一个优秀的朋友为荣。
同学们,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大队长周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