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羁绊,每一次都似乎是那么的沉重。不过还好,一路有你啊,朋友!
我的朋友是一个乐于助人、充满阳光的女孩——吴紫逸。她脸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可爱极了。
有一次,因为上学快要迟到了,我赶紧吃完早饭,背上书包,打开门,一溜烟儿地跑去学校,累得气喘吁吁,啊!水杯忘带了,再看看这骄阳似火的太阳,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哎呀,这下完了,难道我要口渴一天?
体育课刚上完,我累得满头大汗、口干舌燥,着急喝水,可是我没带水杯,怎么办呢?我难过极了,愁眉紧锁。这时,吴紫逸看着我着急的样子,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她“挺身而出”,直接把自己的水杯递到我面前,说:“喝吧,很甜哦!”我接过水杯喝了一口。好甜啊!这个小小的举动温暖了我的心。看着她那真诚又善良的眼神,我感动极了。这甜甜的滋味仿佛有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我有这样一位朋友,在我开心的时候分享我的快乐,在我沮丧的时候分担我的忧愁,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