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如果你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的话,你是孤独的。因为朋友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你;朋友会在你取得成绩的时候,和你一起庆祝;朋友会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朋友是多么重要啊,朋友对你一生中是不可缺少的啊!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冯小然。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她扑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扎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有着一张能言善辩的小嘴巴。她经常组织同学们喜欢的十分钟队会。她的钢琴弹得不错。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我和她一起练琴,只见她在钢琴前面一坐,立刻安静了下来。双手一触到琴键,她便立刻陶醉了进出,仿佛身临其境。她的手仿佛在琴键上跳着优美的舞蹈。顿时,优美的旋律,缓缓流出。时而高亢激昂,如万马奔腾;时而委婉深沉,如小溪流水……我都还没听够,她就弹完了。轮到我弹的时候,她静静地站在我的身后,听得好认真啊!当我弹完的时候,她一边鼓掌,一边称赞说:“弹得真棒!”我们就是这样相互帮助,互相鼓励,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我真心地希望她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