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朋友是春天的风儿,是夏天的树阴,是秋天的果实,是冬天的雪花……总是时时刻刻陪伴你,不停地帮助你,不停地鼓励你,激励你。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王小铭。
他是一个男孩,又高又壮,喜欢剪短发。短短的头发配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双大耳朵,帅气极了。他喜欢笑,笑起来露着已经换好的八颗门牙和快要眯成一条缝的眼睛,不论怎么看都知道他很开心。他也很幽默,给我们讲得笑话常常让我们笑得满地打滚,连气都喘不过来了。
他体育好,特别是跑步。体育课跑步的时候,只见他压低身子,迈开步子,“预备,跑——”体育委员喊道。王小铭如离了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加油!加油!王小铭!”我们组的队员喊道。“耶!”只见王小铭一个大步跨过终点线,而且是第一名!等他走回来以后,我们互相击掌,还不停地夸他,“王小铭,你真棒!”“王小铭,你跑得真快呀!”“王小铭……”“王小铭,你……”我们的夸奖声不停地中王小铭耳边回响,王小铭红着脸笑了几下,便走了。
虽然我们长大后可能会分开,但我会记住他,记住我最好的朋友——跑步健将王小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