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 篇三
六年级 杨雨璟
要说起我们班的“牛人”,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能上天入海,无所不能。其中,我最要佩服的人就要属我同桌了,她即是超级学霸,又是体育健儿,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学生。
说起她的知识量,就是一本百科全书也比不过她。学习上,她是绝对的学霸。她的成绩在年级上名列前茅有一次语文测试,题是校长出的,非常难,班上都有一半多的人都没及格,但她竟然考了95分,把第二名远远甩在后面。
在运动场上,无论什么项目对她来说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连平时非常严厉的体育老师对她的成绩也是非常满意。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的跳山羊,她居然轻轻一跃就跳过去了,引来了无数双嫉妒的眼神。有一次,听到老师说要进行600米长跑测试,同学们脸都吓得发白了,只有她胸有成竹。果然,她不负众望,得了第一名。
除了学习好,体育好,她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助人为乐。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们正在操场上追逐打闹,突然发现学校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小男孩在哭,她便跑过去询问情况。问了后才得知,他买作业的钱在玩闹时,弄丢了。她听完后,便毫不犹豫地把自己买书的钱递给了小男孩。小男孩便破涕为笑,不停的说着谢谢。她也笑了,笑的是那么灿烂。可能是因为她帮助了小男孩,花坛里的草也笑嘻嘻的,好像在为她做的好事鼓掌呢!
这位大名鼎鼎的““牛人””就是我的同桌李梓文,一个无所不能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