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 篇四
六年级 晏楚
我们班可谓人才济济,人才们个个都有一技之长。我最难忘要数这几个“牛人”。
陈阮靖赟调皮又幽默。记得有一天下午,第一节科学课时他竟迟到了整整二十分钟。当科学老师马老师询问他迟到的理由时,他竟然一本正经地说:“哎呀,老师,你看,虽然我迟到了这么长时间,但是我还不是因为好学嘛——你瞧,我们不是正在上“地球的内部”这节课吗?所以我特意去研究了一下地球的内部结构,所以才来迟了。”“哦,是嘛?那你给我们讲讲地球的内部呗!”马老师饶有兴趣地问。“地球分为地壳、地幔、外核、内核四层,地幔占地球的83%,外核和内核占地球的16%,而地壳则只占了地球的1%。”陈阮靖赟连忙答道。“这样啊,看来你迟到可以原谅……那你下去吧!”马老师说。“好的!卑职立刻照办!”陈阮靖赟这才回到座位。全班都被他逗得哄堂大笑。
我们班的第二位“牛人”是我的学霸朋友林煜瑞。说他是学霸可一点也不假:每次考试第一名都被他承包了,即使他偶尔考一个第二也离第一名差不了多少。前不久的一次数学期会考试,题目难度可都是杠杠的五星级,全班唯独他上了90分,还是一个漂亮的97分,连我们数学老师都佩服他。从那次考试起,林煜瑞得了个外号——“江湖学霸第一流”!这可是名副其实呀!
我们班还有很多各显神通的““牛人””,他们一个比一个牛,可以说是没有最牛,只有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