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作文500字
每一个班级都有几位杰出的“牛人”,他们都有各自的特长。下面,就随我来看看我们班最杰出的两位“牛人”吧。
篮球高手
我们班的篮球高手是一位女生。她有一头短发,皮肤黝黑。她是篮球体校的,这个学期才转学来到我们班。这个学期,我们举行校园篮球赛,她带领我们班的女蓝队过五关斩六将把其他班都一一打败了。最精彩的一场就是对四班的比赛,她一拿到球就向要进攻的篮板跑去,一个胯下运球绕过对手,随后又是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最后,有一个对手在三分线拦住了她。只见她毫不犹豫地一个转身加后跳投篮,“哇,空心蓝!”伴随着欢呼声,记分板上我们班的成绩多了三分。多亏这位篮球高手,这场比赛我们以52:4完胜了。
数学天才
我最佩服的“牛人”就是我们班的数学家,他叫张吕。他跟我一样是个四眼仔,他的身材不胖不瘦,很标准。他的数学成绩很好,没有一次数学考试低过98分,他还常常指导课上还没听懂的同学,直到把这些同学教会为止。很多时候,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我们还没学过的数学题,别的同学在旁边抓耳挠腮,可他已经举手站起来回答,并说出了最简单的计算方法。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你也说说你们班的“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