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 篇二
六年级 李清曼
我们班可牛了!学习牛、体育牛、才艺牛……
书法才人
我们班的“书法才人”当然非陈邱钒莫属了。陈邱钒的书法是我们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墙壁上贴着陈邱钒用毛笔写的班规。每一位来我们班上课的老师都问:“这幅毛笔书法真漂亮,是谁写的?”当陈邱钒举起手时,老师们都会夸赞:“写的真好!”一次书法比赛,我们都只得了二、三等奖,可陈邱钒居然获得了特等奖。看!我们班的“书法才人”牛不牛?
体育达人
说到体育达人,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到刘芸。刘芸这个女生,有两条让人羡慕的大长腿。一到冬季运动会,我们班一定会派刘芸上场大显身手。瞧,5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只见刘芸像箭一样飞出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最终刘芸以7。35秒的惊人成绩获得了冠军。刘芸可不止是跑步牛,跳绳也厉害。在跳绳比赛中,刘芸甩绳的速度让人眼花缭乱,她以215个的成绩打破了学校记录。看!我们班的“体育达人”牛不牛?
才艺能手
我们班有一个“才艺能手”——高海桃。高海桃能唱会跳,每次班上举行联欢会时,她都会参加,而且每次都表演得精彩绝伦。有一次,高海桃在班级元旦联欢会表演唱歌,她唱得时而低沉、时而高亢,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把隔壁班的同学都吸引过来了。看!我们班的“才艺能手”牛不作文牛?
这就是我们班的几个“牛人”。快来晒晒你们班的“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