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腹有诗书气自华”——古人此言不假。翻开馨香的书页,穿越岁月的沧桑,传承经典的智慧,感悟丰富的人生。你的生活将因读书而更加精彩,你的愿景将因读书而更加灿烂。
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多读书吧,给自己增一分儒雅,给校园添一缕书香。
读书贵在体验。打开一本经典的书籍,你就将收获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窥斑而见豹,体微而知著,阅读的过程就是体验人生的过程。
读书贵在勤勉。只要你坚持多读书,读好书,总有一天,你就将积小流而成江河,积跬步而至千里。
读书贵在汲取。只要你孜孜不倦地汲取前人的经验与学识,博览约取,厚积薄发,你就会站在巨人的肩上比别人看得更远。
多读书吧,亲爱的同学,为了你的前程,为了我们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