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条件,我们渴望干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地球,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健康,卫生的社区遍地开花、、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的绿色,为了子孙后代,消灭污染,保护发展环境。本学期我们的各项活动都是以环保为主线,5月份我们将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在此,我们发出本周班级活动倡议:
1、家长和孩子设计《新加创意环保图标》
2、周三将设计好的图标交到班级,我们将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出5名最具创意图标奖。
3、周四我们进行园级颁奖活动。
4、周五我们进行环保小卫士绿色出行活动。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我倡导孩子们提高环保意识,同时也建议叔叔阿姨们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为保护自然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贡献出自己了力量。让我们好好的保护并且珍稀自然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