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老师,您太辛苦了,我喜欢的几句话是:老师,我的好老师您太辛苦了!让我们这些学生为您做点什么吧!老师,我的好老师您太辛苦了!让我们这些学生出点力吧!………
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在我们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而您还在灯光下批改作业。在我们下课玩耍时,您却在办公室里备课。我的好老师,上课时您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父母用心血和汗水把我们养大。虽然有时您会让我们做一些有难度的问题,但您也会和我们一起答题。一篇篇课文是您带我们去读去提问题,和我们一起答题的人也是您———老师。一本本书是您让我们去学去读。我想长大以后一定要考上大学,也当一名人民教师。
我们都在老师的培养下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