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老师,她时而幽默时而严肃、时而可笑。你认识这位老师吗?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董老师。董老师从一年级就教我们,她很不一般,我爱这位老师,她就像妈妈一样。
生活中我的老师很负责,如果在学校有同学不小心受伤了,挨欺负了,老师都会帮助处理伤口或调节同学之间关系。有一次我被班级里的一个小胖子欺负,老师就严厉的批评了他,还让他向我道歉。我虽然还很痛,但看到老师给我出气我就不生气了也原谅了同学。如果班级里那个同学生病了,老师也会对他进行特殊的照顾,体育课注意在班级休息、不用她做值日或者找同学帮助拿书包等等,直到她病好为止。她的关爱和呵护一直陪伴着我们这群幸运的孩子。
董老师不单在生活上照顾我们在学习上她也是一丝不苟。她讲课很生动,同学们都很爱听,每节课都能积极的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堂气氛总是很活跃。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董老师,严厉与慈爱集于一身的优秀班主任,一位爱生如子的好老师。我们四年二班全体同学心目中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