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阳光透过树林,射在校门前的小路上,这条路书写了我五年多的童年脚步。当稚嫩的我们跨入校园的第一步,当我们第一次走进明亮的教室,您用迷人的微笑迎接我们。您用爱把我们带上成功的一步步阶梯,您用微笑把我们领上人生的道路。
我们的朋友,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和知识游戏;把我们带到道德的山林,让我们与道德交友;把我们带到快乐的田野,让我们和快乐同行,您是多么重要呀!
如一朵朴素的勿忘我,风雨里盛开,风雨里凋谢,您把一生的精力放在我们身上,风雨无阻,您送走了多少代天骄。可你们自己呢?当满天的繁星在树梢头辉耀着,四周都是黑魆魆,可您的窗前亮着灯,不停地改进自己的备课,不停地批改作业,红红的一笔一笔,印进了每个同学的心中。
您讲课时,我们看到熬夜后的您眼中透着一根根血丝,课堂上您讲得那么生动,可很少人知道在背后您花了多少功夫啊!
是园丁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也时时刻刻给予了我们慈母般的关爱!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的风雨前程,转眼六年级,我们即将毕业,即将分开,可我们师生情如同藕丝一般牵连着牵挂着,永远不分离。
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