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有一位慈祥的老师,他姓夏。
夏老师的乌黑的亮发随着岁月的流逝微微有些花白了。两条淡淡的似有似无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慈祥的光芒。
有一次,老师在讲试卷的时候,我突然吐了一地。我睁开眼发现老师正在联系我的爸爸,联系上了,老师马上跑来我的面前问寒问暖。后来,我爸爸把我接回了家,离开时,我不能忘记的是我看到了夏老师的关心的眼神。
夏老师这么久以来一直是带病上课的,医生劝夏老师要在家休息,学校也同意夏老师去医院住院,可是,夏老师还是带着病来给我们上课了,每天上课,我不忍看到的是,夏老师因为生病和疲劳而手指使劲并拢了,要用另一只手才能把它掰开,我们都劝夏老师休息一会吧,可是夏老师说:“我教完你们这一届我就退休了,我要站好这最后一班岗,把你们顺利地送出校门。”我们的眼睛湿润了,我们更加认真地听讲,我们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夏老师。
啊,夏老师,你是我们的幸福,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有你为老师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