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雷锋作文5: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好人,他们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他们也被世人称为活雷锋。现在我就向你介绍一位活雷锋,他的名字叫王冲。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夏日,我和王冲约好到公园玩,突然看到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没有人去扶她,王冲走过去,抱住老奶奶的手臂,把她扶了起来。
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坐满了人,一位老爷爷走了上来,谁也不肯让座,突然,王冲站了起来,说:“老爷爷,你到这来坐吧。”
还有那一天,放学了,一个小男孩在马路边上哭,没有人理他,王冲跑过去,问他:“小朋友,你怎么了?”小男孩说:“我的妈妈没来接我,我回不了家了。”最后,王冲把小男孩送回了家。
在一次雨天,我忘记了带伞,放学还是他跟我一起打伞的。
王冲真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