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换成了彩色电视。从以前人们用手洗衣服,发展到节省力气、又不辛苦的洗衣机。从以前的艰苦生活,发展到小康日子。从以前的旧社会,到现在的新时代。时代在慢慢的走过,而,祖国却在一天比一天的强大,一天一天的繁荣富强。
祖国它是那样的伟大,创造出那么多的奇迹,那么多的变化。让祖国的新一代更加茁壮、健康、幸福,长大为人民造福,为祖国作贡献。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那么我一定会骄傲的告诉他。世界的东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条长龙,那条长龙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疆域辽阔,美丽富饶。这个美丽的国家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我欣赏我的祖国,欣赏它那经历风雨苍苍的勇气,欣赏它那变化速度不一般的奇迹。
我和我的祖国,骨肉相连。不管,长大后,我会去哪个国家留学、工作。我的祖国“中国”,它永远令我自豪、骄傲。
中国,我的祖国。您永远是最强大的祖国。
我的祖国,你是全世界最greatness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祖国,是我生下来睡的摇篮;是我第一天上学去走过的石子路;是我在少年宫乘过的旋转上升的火箭;是营火晚会熊熊燃烧的篝火……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是海南岛的菠萝,胶东的苹果;是关中平川雪白雪白的棉花;是长江两岸金黄金黄的稻谷;是青藏高原胖墩墩的牦牛和棉羊;是大兴安岭、小兴安岭笔直笔直的云杉和红松;是集市上一堆一堆竹笋,一篮一篮的鸡蛋;是百货公司里一个个大眼睛的布娃娃,一件件花蝴蝶般的连衣裙……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东海渔船的点点白帆,是西山晚霞中的片片红叶;是龙井兰花般浓郁的绿茶;是景德镇蛋壳般透明的瓷器;是黄河的浪涛汹涌,长城的巨龙奔腾;是云冈石窟庄严,敦煌壁画的绚丽……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屈原的诗歌,鲁迅的文章;是张衡的候风地动仪,陈景润的数学皇冠的明珠;是女排姑娘赢得世界冠军的金牌,登山队员插上珠穆朗玛峰的五星红旗……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边防哨所战士枪口的准星;是港口领航员帽沿上的国徽;是国徽上天安门晴湛湛的蓝天,蓝天下的鸽哨,鸽子回翔的华表和堆满鲜花的人民英雄纪念碑……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用儿歌催我熟睡的奶奶;是用乳汁喂我长大的妈妈;是教我认读拼音字母、学会+×÷的老师;是替我戴上红领巾听我回答“时刻准备着”的辅导员……
我的祖国就是这……一切。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又古老又年轻的……祖国。我的祖国正在走向振兴,走向富庶。为了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安康;为了祖国的繁荣,人民的幸福,为了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民的明天、后天和未来……
祖国啊祖国,请告诉我吩咐我,命令我一个少先队员我应该做些什么来光大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