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
2014年5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九届广播操赛。这天太阳公公把金光一束束洒在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五星红旗轻盈飘逸,随着几丝微风飘荡。校园两旁,密密麻麻的同学们围坐在操场上,尽管太阳把大地照得发烫,我们浑身汗津津的。但同学们仍然精神抖擞,准备迎接小组的挑战。
比赛开始了,一二年级排着方阵,口号宏亮,步伐整齐,随着广播员的指挥,有秩序的做着广播操。虽然他们的动作,不是多么的整齐标准,但看出他们都尽了最大努力。
轮到我班表演了,我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稍不注意做错了动作,影响集体的荣誉,因此在做操时,我紧张的心情一直没有放松,像机器人一样机械的做着动作。我认认真真做着,不时回忆着平时做操的步骤、要领,随着广播激昂的口号,深呼吸了几下,心情顿时舒展开来,我班同学个个胸有成竹,都坚信能得第一名。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如愿以偿了,同学们开心地跳呀叫呀,别提有多兴奋了。
通过今天的广播操比赛,我明白一个道理:班级的荣誉,是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结果。相信未来的三一班一定是最棒的。